晴時多雲

歐冠》誤會?拜仁主帥沒馬上握手 克洛普不太爽(影音)

2019/02/21 14: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利物浦與拜仁慕尼黑的歐冠首回合較量以平手收場,不過賽後發生一段小插曲,雙方教練疑似因為握手的事情鬧得有點不愉快。

裁判吹響比賽結束的哨聲後,利物浦主帥克洛普走向拜仁主帥科瓦奇,但鏡頭上的克洛普不太高興的對著科瓦奇念念有詞,隨後兩人才握手告別。

媒體們也想當好奇兩人到底說了什麼,記者會上克洛普解釋:「這完全是誤會,我走過去想立刻跟科瓦奇握手,不過他當時先與拜仁的球員們擊掌,然後我就像山上的牛一樣站在那裡等著。」

而科瓦奇則表示:「比賽結束後握手在英格蘭是很常見的,但我一開始先走向了我的替補席,而不是走向克洛普。這和他在英格蘭的習慣是不同的。但我是沒有惡意的,我也向他道歉了。」

至於科瓦奇的道歉,克洛普笑說,「科瓦奇對我說,因為里貝里當爸爸了,他想去和他說個話。可是這都已經是他第五次(當爸爸)了,不用再那麼激動了吧?」

克洛普(左)賽後對科瓦奇念念有詞。(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