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對洋基火力大爆發 敲球隊首分再有長打演出

2019/02/24 07:34

林子偉今天3打數2安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熱身賽開打,效力於衛冕軍紅襪隊的林子偉今天手感火燙,3打數敲出2支安打,打回紅襪隊第一分打點並貢獻一支長打,終場紅襪隊以8:5擊敗洋基隊,取得熱身賽的勝利。

這場比賽由洋基隊小將托瑞斯(Gleyber Torres)開轟先馳得點,洋基隊在前兩局靠著三支長打拿下3分。二局下林子偉在得點圈有人時鎖定第一球攻擊,打出中外野方向安打,幫助紅襪打進第一分。

林子偉打回紅襪隊首分。(法新社)

第三局下半,紅襪打下5分大局,林子偉在這局再次上場,這次他擊出一支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第五局下半,林子偉擊出內野軟弱滾地球,造成洋基隊二壘手Thairo Estrada的失誤上壘。

林子偉第三次上場打擊造成對手失誤,安全上壘。(法新社)

這場比賽洋基隊的托瑞斯擊出一支全壘打打進一分打點,農場外野新秀Estevan Florial3打數1安打,鳥哥柏德(Greg Bird)兩打數全敲安,並有一支二壘安打,Ryan McBroom擊出一發全壘打。

紅襪隊部分,今天主力選手幾乎都沒有上場,三壘農場新秀查維斯(Michael Chavis)3打數2安打,靠著三分砲灌進3分打點,德弗斯(Rafael Devers)3打數2安打,打進1分打點,Bryce Brentz3打數2安打,打進1分打點。

林子偉今天有長打演出。(今日美國)

洋基隊托瑞斯擊出全壘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