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薇鬼之切球再發威 入選杜拜十大好球(影音)

2019/02/24 18: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獎金282.8萬美元(約8697萬台幣)的杜拜女網錦標賽,台灣一姐謝淑薇雖然在女單4強止步,但順利在女雙與搭檔史崔可娃聯手高捧「阿拉丁神燈」冠軍金盃。謝淑薇在杜拜女網賽表現亮眼,招牌的「鬼之切球」也被WTA官方選為大會十大好球的第4名。

謝淑薇在女單16強對上大會第5種子、德國勁敵柯珀(Angelique Kerber),雙方大戰3盤,耗時1小時44分,最終謝淑薇以5:7、6:4、6:0上演逆轉秀,闖進8強。謝淑薇打法刁鑽,常常不按牌理出牌讓對手吃足苦頭,在首盤8局大秀落點巧妙的「鬼之切球」,大出柯珀意料之外,從後場衝了上來仍是來不及,WTA官方將這球選為杜拜女網賽十大好球之一,高居第4名。

謝淑薇在杜拜女網賽名利雙收,女雙決賽一盤未失奪冠,單打首度闖進4強,這週合計進帳20.4萬美元,更博得「巨人殺手」的美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