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退休遲早會發生 費德爾有話對球迷說

2019/02/27 17:12

費德爾。(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關於費德爾(Roger Federer)的退休話題從未斷過,球迷都深怕他告別球場的日子到來,但費德爾要粉絲不用擔心,他說:「你們一定會在場上找到另一位像我一樣的超級巨星」。

費德爾在網壇寫下許多風光事蹟,20座大滿貫冠軍依舊男子球員中的第一人,瀟灑的球風更是讓球迷看得如癡如醉,身受觀眾愛戴的他,有如坐擁「全球主場」優勢,每次比賽的加油聲量總能壓過對手。

現實的問題是,費德爾今年將邁入38歲,隨著年紀漸長,球迷不禁開始擔心有一天看不到「瑞士特快車」比賽,費德爾也很清楚退休之日越來越近,但網壇好手層出不窮,球迷還是可以享受看球的樂趣。

「回顧這20年的征戰過程,我很享受比賽的每一刻,當然也有難熬的時候。」費德爾告訴英媒《每日快報》,「如果你是網球狂熱者,你會找到另一位像我的超級巨星,又或者是跟我截然不同的人支持。」費德爾認為,往後會有更多的新生代球員,有新的巡迴賽出現,球迷不需擔心沒精采賽事可看。

世界排名第7的費德爾本週前往杜拜,今台灣時間晚上11點的16強賽將對上西班牙好手沃達斯科(Fernando Verdasc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