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杜拜男網賽晉級4強 費爸生涯百冠剩兩場

2019/03/01 11:54

費德爾距離生涯百冠還差2場。(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拿下7座杜拜男網賽冠軍的「瑞士特快車」費德爾(Roger Federer),今天以7:6(8:6)、6:4擊敗世界第35的匈牙利球員福索維斯(Marton Fucsovics)晉級4強,距離生涯百冠還差2場。

世界排名第7的費德爾本週前往杜拜,挑戰第8座冠軍和生涯百冠的里程碑,連兩戰激戰3盤才奪勝,更拿下他在杜拜的第50勝,今天8強戰對上福索維斯,雖然天公不作美,曾因下雨打斷賽事,而場地風勢也很大,讓費德爾一度陷入苦戰,出現21次非迫性失誤,不過最後他仍克服劣勢,首盤挽救2個盤末點後,以7:6(8:6)、6:4獲勝。

費爸目前只差2場就能贏下生涯第100座單打冠軍,他也有望成為自康諾斯的109冠後,史上第2位生涯百冠的傳奇球星。

費德爾四強戰將對上世界排名第13的克羅埃西亞好手克里奇(Borna Coric)。費爸目前只差2場就能贏下生涯第100座單打冠軍,他也有望成為自康諾斯(Jimmy Connors)的109冠後,史上第2位生涯百冠的傳奇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