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莊吉生力挫塞國第2種子 印地安泉挑戰賽晉8強

2019/03/01 14:23

莊吉生。(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6萬2480美元(約505萬台幣)的印地安泉男網挑戰賽,「台灣一哥」莊吉生乘勝追擊,7:5、6:3力退塞爾維亞第2種子柯萊諾維奇(Filip Krajinovic),2連勝勇闖單打8強。

這項美國硬地挑戰賽單打多達64籤,目前世界男單排名135的莊吉生首輪免戰,接下來連過兩關,包括此役鏖戰1小時37分鐘,扳倒暫居82席的柯萊諾維奇。台塞雙雄開賽拉鋸纏鬥,盤中互破後莊吉生盤末再破先下一城,29歲的Jason次盤持續施壓,盤中再度突破領先,同時化解年輕3歲東歐勁敵反撲,順勢直落2鎖定勝利。

接下來莊吉生8強對手,則是回升至105名的英國單手反拍名將伊凡斯(Daniel Evans),這也是雙方首度過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