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爸挾百冠世界排名重回前4 「7784」成希臘第一人

2019/03/04 23:30

費德爾在杜拜男網賽單打賽中爭冠,笑捧賽史第8冠,集滿職業生涯第100座金盃,世界排名也重回第4。(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今天公布最新男子世界排名,「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挾著在杜拜男網賽封王收下個人單打百冠的氣勢,重返世界前4,而在杜拜男網奪銀的希臘新星「7784」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則衝上第10名,成為首名衝進男單前10的希臘球員。

本週男單前三名沒有變動,一樣由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穩坐球王寶座,「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第二,德國新星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排在第三。

而「高齡」37歲的費德爾日前在杜拜男網單打決賽挾2個6:4強壓希臘20歲超級新秀西西帕斯,不但一報今年初澳網大滿貫16強輸球之仇、笑捧賽史第8冠,更集滿職業生涯第100座金盃,再度樹立紀錄里程碑,世界排名也從第七回到第四。

希臘超級新秀西西帕斯,雖然此次碰上費爸無緣再次上演澳網奇蹟,近來8連勝也遭終止,不過靠著在杜拜男網奪下亞軍,順利衝上第十名,成為ATP史上第一位單打世界前十的希臘選手。

20歲希臘新星齊齊帕斯衝上世界前10,成希臘第一人。(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