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官網秀國旗 謝淑薇印地安泉次輪碰孔塔

2019/03/07 15:23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美國加州印地安泉大師賽會內賽登場,官網上秀出台灣國旗,與謝淑薇放在一起,格外搶眼,榮膺女單種子的謝淑薇首輪輪空,下一輪64強將面對英國女將孔塔。

謝淑薇目前女單世界排名第27,排在大會第27種子,前世界第7的孔塔去年狀況起伏不定,排名下滑,目前排在第45。兩人過去交手5次,小薇2勝3負,稍佔下風,但狀態維持頗佳的她,這次有機會撼動對手。兩人賽事預計週六登場。

單打輪空,身為雙打衛冕軍的謝淑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首輪將面對捷克普利絲可娃/德國喬吉絲,其中普娃先前曾在杜拜賽女單與小薇碰頭,小薇氣勢如虹,逆轉對手,晉級四強。

美國加州印地安泉大師賽官網上,秀出台灣國旗,與謝淑薇放在一起。(取自印地安泉大師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