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戴資穎擊球魔術眾人醉 國外球迷興奮:女王回來了!

2019/03/08 19:50

戴資穎。(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8強,面對印度好手賽娜(Saina NEHWAL),小戴以21:15、21:19直落二獲勝,晉級4強,她今天在第二局抗壓逆轉的表現更讓國外網友大喊:「女王回來了!」

戴資穎今天第一局早早取得領先,雖然一度陷入小低潮被賽娜追到剩2分差,但她即時回穩以21:15拿下,第二局開局以8:11的落後進入休息時間,小戴也馬上重整旗鼓,招牌的時間差反手拍回擊、加上精準殺球讓她的士氣回穩,最終以21:19,直落二取得比賽勝利。

這場比賽結束後,國外網友開心地高喊:「女王回來了!」、「賽娜已經盡力了,可惜小戴有著更好的紀律和身體素質」、「魔術還在繼續,前進決賽吧!」,同時網友也為賽娜加油,認為她總有一天能夠擊敗戴資穎,也恭喜賽娜打出了一場好球。

戴資穎目前對賽娜已經取得對戰13連勝,生涯對戰20場,戴資穎拿下15勝5敗的驚人優勢,上次戴資穎輸給賽娜已經是2013年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