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雙打開胡 八強可望碰頭謝淑薇

2019/03/09 14:22

詹詠然/詹皓晴晉級印地安泉大師賽女雙次輪。(詹詠然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名列印地安泉大師賽女雙第八種子,今天於首輪出賽,以6:2、6:3拍下青山修子(日本)/摩洛若娃(白俄羅斯 )晉級16強。

詹家姊妹不久前曾在杜哈女網賽面對這對日本白俄羅斯組合,當時直落二勝出,這次沒有給對方復仇機會,首盤率先破發,隨後化解遭破發危機,先馳得點,進入次盤後,詹家姊妹表現穩定,成功守住自身發球局,最後發球邁向勝利。

下一戰16強詹詠然/詹皓晴將面對烏克蘭雙胞胎克奇諾姐妹檔,謝淑薇/捷克史崔可娃16強則將面對斯洛伐克雅庫波薇琪/俄羅斯庫羅馬恰娃,若雙方都贏球,八強將上演台灣內戰。

另外,女單方面,27種子謝淑薇經過首輪輪空,今天早上次輪面對英國女將孔塔,首盤苦吞「貝果」,終場以0:6、6:2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