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決勝局戲耍山口茜 戴資穎強到讓對手有陰影 (影音)

2019/03/09 23: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4強,面對衛冕路上強大的競爭者日本一姐山口茜,以21:13、10:21、21:8勝出,率先搶下冠軍戰門票,BWF官方隨後釋出今日比賽的精華片段,小戴在影片中展現精彩假動作戲耍山口茜,讓主播、觀眾和網友們都讚嘆不已!

世界球后戴資穎率先搶下冠軍賽。(法新社)

球后戴資穎此役前交手山口茜13次,雖然近期苦吞二連敗,小戴今天開賽手感絕佳,假動作成功率相當高,僅花14分鐘就快意收下首局;次局突遇一波亂流,失誤飆升,以10:21丟掉,讓觀賽的球迷全都捏了一把冷汗。

不過來到決勝局,小戴重新找回第一局的好手感,接連使出假動作,來回調動山口茜,徹底瓦解對手防線,讓山口茜只能疲於奔命、氣喘噓噓無助地滿場跑,最終就以8:21丟掉第三局,拱手讓出冠軍戰門票。

今日賽前山口茜雖然拿下對戰戴資穎二連勝,不過首局開打氣勢就輸一半,而不少球迷看到比賽過程影片,直呼日本一姐打到最後根本已有心理上的陰影,也有網友忍不住大喊:「(山口茜)根本要被弄死了啊!」

日本一姐打到最後心理都快有陰影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