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賽》尋求3連霸!戴資穎決賽今晚登場 力拚中國陳雨菲

2019/03/10 07:20

戴資穎決賽將遭遇陳雨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英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決賽,世界球后戴資穎尋求女單3連霸只差1勝,決賽預計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9點登場(愛爾達體育3台直播),小戴的爭冠對手為中國女將陳雨菲,不僅要挑戰生涯對戰12連勝,更要力拚締造歷史新頁。

戴資穎。(法新社)

全英今日將在英國當地時間早上12點、台灣時間晚間8點開打,首場決賽為女雙項目,由中國組合陳清晨/賈一凡對戰去年世錦賽金牌的日本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緊接著登場就是戴資穎對戰陳雨菲。

戴資穎若能衛冕成功,將是自2005至07年中國女將謝杏芳後,首位在全英女單締造3連霸的球員。小戴昨與日本好手山口茜廝殺3局勝出;陳雨菲4強以直落二擊敗日本女將奧原希望。

戴資穎從2017年馬來西亞公開賽首次在國際戰場遇到陳雨菲,至今共交手11次,小戴取得驚人11連勝,不過近3次過招,球后都苦戰3局獲勝。此外,前1次在去年10月法國公開賽碰頭,戴資穎先輸1局,才連趕2局以逆轉之姿搶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