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地安泉網賽》才剛在墨西哥奪冠 「壞小子」基里奧斯止步次輪

2019/03/10 09:28

基里奧斯(左)與科爾施瑞柏賽後致意。(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才在墨西哥公開賽過關斬將奪冠的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沒能延續絕佳手感,今在ATP1000等級的印地安泉大師賽第二輪遭德國科爾施瑞柏(Philipp Kohlschreiber)直落二淘汰。

首盤前6局雙方互保,第7局開始基里奧斯開始出現失誤遭到破發,加上疑似球鞋太滑,多次差點滑倒。第二盤他直接換了一雙鞋,不過頻頻出現掛網失誤,沒能逆轉戰局。

基里奧斯整場比賽轟出10記愛司球,科爾施瑞柏僅花了1小時14分鐘,就以兩個6:4解決基里奧斯。以排名來看,這並不算是爆冷,基里奧斯目前世界排名33,科爾施瑞柏則是39。

巧合的是,基里奧斯的女友湯賈諾維琪(Ajla Tomljanovic)也在三盤激戰後敗給第9種子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兩人都在印地安泉次輪出局。另外,女單第17種子基絲(Madison Keys)爆冷出局,以6:1、1:6、5:7先盛後衰敗給巴特兒(Mona Barthel)。

湯賈諾維琪與基里奧斯情侶檔同一天出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