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獲WTA單月最佳突破獎 謝淑薇:謝謝肯定!

2019/03/10 11:11

謝淑薇本週出征印地安泉女網賽。(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謝淑薇杜拜賽女雙封后、女單打進四強,成最大贏家,同時得到WTA官方單月最佳突破獎肯定,謝淑薇在臉書發文致謝,「謝謝你們的肯定與支持」。

謝淑薇上個月杜拜女網賽,扮「球后殺手」接連擊敗柯珀(Angelique Kerber)和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等女王級大咖,一舉成為首位挺進「WTA超5( Premier 5)」單打4強紀錄的台將,女雙賽事強勢奪冠,精彩表現有目共睹。

WTA列出二月4位擁有突破表現的球員,謝淑薇最終在球迷票選力壓中國選手王雅繁、加拿大新星安德里絲庫(Bianca Andreescu)和美國小將柯寧(Sofia Kenin),她稍早在臉書表達感謝,「謝謝你們的肯定與支持,也要謝謝WTA這個大家庭,對選手長期以來的照顧與大力發展!很榮幸能成為其中一員。」

謝淑薇本週在印地安泉女網賽單雙打並進,可惜女單次輪敗給孔塔(Johanna Konta)止步,台灣時間明凌晨2點力拚女雙八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