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感謝教練們給機會 葉家淇明天先發戰羅德

2019/03/13 10:40

葉家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Lamigo桃猿隊今天早上啟程赴日,要在千葉羅德海洋隊主場,和羅德隊兩場交手。明天首戰,桃猿隊將推出年輕左投葉家淇先發,他說,很感謝總教練和投手教練,一直給他機會,今年對他而言也很重要。

帳面上,葉家淇2015年加盟猿隊至今,一軍首勝尚未開張,但他一直是球隊栽培的年輕戰力,去年底冬季聯盟、今年前兩度和日職熱身交手,也都有所表現。葉家淇說:「最大的不同是膽識吧,用自己最好的武器,想辦法壓迫對方打者。」

今年球季對葉家淇而言很重要,也頗有機會搶進一軍先發輪值,葉家淇感謝教練給予機會嘗試,自己則希望健康、穩定出賽。

至於明天最期待對決的打者,葉家淇提到安田尚憲,這位羅德強打入選東京奧運日本隊成員,去年冬季聯盟遭葉家淇壓制,葉家淇說:「如果能繼續壓制他,代表自己實力應該也不會差他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