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羅德隊早稻田高材生 單挑台灣暴力猿

2019/03/14 07:10

Lamgio桃猿到球場熱身。(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羅德隊推出早稻田高材生小島和哉,14日中午12點在千葉ZOZO海洋球場單挑台灣暴力猿打線,中職2連霸的桃猿隊同樣推出21歲小鮮肉葉家淇,來場先發左投打對決。

桃猿隊13日晚上先進ZOZO海洋球場練球,總教練洪一中當起餵球投手,羅德是桃猿最熟悉的日職球隊,2014年以來已經對戰14場,不過過去幾年都在石垣島羅德春訓基地對打,不然就是在桃園球場,這次桃猿包括林泓育、藍寅倫、陳俊秀等中心打線都到羅德踢館,對於能在日職球隊主場出賽,猿隊都很期待。

羅德22歲左投小島和哉曾入選2014年亞洲青棒錦標賽日本隊,四強賽曾對台灣隊中繼2.1局無失分,是日本3:2獲勝功臣之一。小島和哉曾在甲子園先發8.2局投182球,因腳抽筋退場無法完投,球隊因此落敗而淚灑球場。

小島和哉從浦和學院畢業後進入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他的球速可飆到147公里,2018年參加日職新人選秀會第3輪被羅德網羅,被羅德高度期待。

球隊一到球場,羅德監督井口資仁和劉玠廷、洪一中就話起家常。(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羅德隊推出早稻田高材生小島和哉迎戰桃猿。(圖片取自推特)

桃猿派出21歲的葉家淇扛先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小島和哉單挑台灣暴力猿打線。(圖片取自推特)

兩隊交流多年,球員間也建立感情,Lamgio 一到球場,羅德清田育宏就跑到休息區和郭嚴文打招呼。(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