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好尷尬!中職冠軍隊對決日職墊底隊 5場拿0勝

2019/03/14 15:28

桃猿今再度大比分落敗。(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猿隊今與日職羅德交戰再度以3:13吞敗。過去5年奪4冠的中職冠軍隊桃猿,今年春訓與去年日職戰績分居倒數第一和第二的樂天、羅德交流5場,至今猿隊勝場未開張,雖然只是熱身賽,但讓球迷感嘆中職、日職的差距。

桃猿在今年2月初帶著一批年輕選手出征石垣島,對上去年在洋聯戰績倒數第二的羅德隊,被打一波22:0,堪稱「石垣島慘案」。隔日的比賽也以6:8落敗,桃猿投手群一共奉送8次四死球、守備還發生5次失誤,還讓總教練洪一中超不開心,直言:「不知道在怕什麼!」

228連假,換去年在洋聯戰績墊底的樂天隊來台與桃猿交流2場,首場樂天派出王牌岸孝之,成功封鎖猿隊打線5局,最終猿隊就以1:3落敗。隔天的第二戰,桃猿打線與對方雖然有來有往,無奈牛棚失守,黃子鵬在9局上挨3分砲被追平比數,最後2隊以7:7和局收場。

桃猿這回3月中旬到日本千葉ZOZO海洋球場再戰2場,桃猿自2014年起多次與羅德交手,今年是首度遠征對方主場,但仍出師不利,今天的比賽,先發投手葉家淇首局解決0人次便丟掉4分退場,桃猿一路落後,最後又再度以3:13落敗。

總計去年中職總冠軍桃猿隊與日職洋聯墊底的兩隊交手5場,勝場還是掛零,就看明天對羅德的交流賽最後一場能不能討回一點顏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