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再次先發9分、7籃板 暴龍轟垮湖人

2019/03/15 10:41

林書豪。(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林書豪今日在主場碰上前東家湖人,獲得先發上陣的機會,繳出9分、7籃板,搭配暴龍團隊砍進16顆三分球,龍軍以111:98痛擊湖人,續朝連4季50勝之目標邁進。

主控羅利(Kyle Lowry)因腳踝不適缺陣,林書豪獲得加盟暴龍的第2次先發,他上半場陷入犯規麻煩,進帳4分、6籃板;豪小子下半場終於在45度三分線開張,單節斬獲5分,最終上場20分49秒,出手9投4中,攻下9分、7籃板與1助攻,美中不足是他三分球僅5投1中,整體表現仍比上次首度在暴龍擔任先發的1分出色不少。

暴龍上半場共進10顆三分球,成為領先客軍的關鍵,下半場未讓湖人反撲得逞,在主場收下本季第49勝,只差1勝就能完成連4季都進帳50勝紀錄。

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斬獲全隊最高25分,外帶8籃板、4助攻,年度進步獎熱門人選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進帳15分、6助攻與5籃板,M.加索(Marc Gasol)終結連4戰得分個位數,繳出15分、7籃板和4助攻。此外,

加索、林書豪都登上先發,暴龍替補群就靠鮑威爾(Norman Powell),他繳出20分、8籃板,稱職扮演板凳暴徒角色。

「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攻下全場最多29分,無奈還是難以幫助球隊於客場踢館成功,朗度(Rajon Rondo)13分、8助攻和5籃板,中鋒麥基(JaVale McGee)9分、9籃板,至於板凳表現最佳為卡盧索(Alex Caruso)攻下生涯新高16分。

林書豪防守湖人球員庫茲馬。(美聯社)

暴龍雷納德拿25分。(美聯社)

暴龍替補鮑威爾(左)繳出20分。(美聯社)

詹姆斯拿29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