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陳冠宇、李杜軒今隨羅德戰桃猿 陳冠宇今年拚先發

2019/03/15 11:31

〔特派記者林宥辰/千葉報導〕羅德隊今天在自家主場再戰Lamigo桃猿,賽前兩位台將陳冠宇、李杜軒都隨隊,陳冠宇也分享自己春訓至今近況,期望今年有機會以先發之姿再上一軍。

雖然近期都待在二軍,不過陳冠宇說,日前有打二軍熱身賽維持比賽感覺,目前也持續以先發定位調整,「其實現在狀況都不錯,就是等機會,把自己的投球局數拉長、準備好,教練們也要我先不用急。」

去年陳冠宇在長中繼角色投出佳績,今年定位轉回到先發,陳冠宇說:「還是一樣都是投球,擔任先發的話可能要想的事會多一點,春訓時也要提前練好體能。」

羅德隊今年延攬吉井理人擔任投手教練,吉井理人球員時代曾旅美,去年以前曾任日本火腿隊投手教練。陳冠宇說,吉井教練的觀念偏美式:「很好溝通,他要我們把他當聊天對象,也帶來不一樣的課表,比如週一強制投手們休息、先發前一天要求不要練投等,一開始大家會不習慣,但長期以來應該是好事。」

陳冠宇、李杜軒參與練球。(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陳冠宇。(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陳冠宇。(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李杜軒。(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李杜軒。(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