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浪費李茲好投 洪總:本土投手要加油

2019/03/15 16:43

桃猿洋投李茲。(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宥辰/千葉報導〕昨役桃猿隊慘輸千葉羅德10分,今天推出洋投李茲先發,頗有扳回一城之勢,前5局李茲僅被敲2支安打,猿隊以2:0領先,不過6局起交給本土投手接手,黃子鵬、王溢正和吳丞哲都有失分,終場反以2:4遭逆轉,兩戰盡墨。

黃子鵬6局一登板就連投2保送,被羅德洋砲瓦格斯狙擊,之後交給王溢正接手,但王溢正7局續投也失分,投2.2局失1分。吳丞哲則是9局上被台灣同胞李杜軒擊出陽春砲。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李茲表現還不錯,反倒本土投手要加油:「本土投手這場都有失分,這點要比較注意。」洪總也提到,打者群這兩戰被三振有些過多,也需要再調整。

至於李茲好投是否是下週中職開幕戰人選?洪總則說:「目前還沒決定,但李茲當然也是人選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