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漏踩本壘廣島分數被沒收 中職也曾發生過(影音)

2019/03/16 13:33

廣島外野手野間峻祥昨在二軍開幕戰上演大烏龍。(資料照,圖片取自廣島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糗!日職廣島鯉魚外野手野間峻祥昨在二軍開幕戰出賽時,敲出三壘安打上壘,隨後靠隊友安打回來得分,沒想到他回來時竟漏踩了本壘板上演大烏龍,主審隨後判他出局並沒收了這分,而他散漫的態度讓廣島監督氣到直接將他下放留在二軍。

日職二軍開幕戰昨由廣島迎戰軟銀,事情發生在第3局,當時廣島1:0領先,率先上場野間峻祥敲出深遠安打一口氣站上三壘,隨後上來打擊的18歲廣島菜鳥羽月隆太郎敲出適時安打,三壘上的野間也回來得分,但是他在回本壘時,卻漏踩本壘,對方捕手促請裁決,主審最後也把這1分沒收。

相關影片請見此

廣島監督緒方孝市得知以後勃然大怒,表示「如果在二軍你都會犯這種錯誤,那就好好留在二軍磨練吧!」馬上做出決定讓野間直接留在二軍,這也代表他將無緣在一軍開幕戰出賽。

而這次野間烏龍漏踩壘包,也讓不少網友想起2015年6月,中信兄弟選手許基宏曾在對上義大犀牛(悍將前身)時,也曾因漏踩本壘,締造職棒史上首次發生全壘打遭沒收的糗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