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洋/王齊麟漂亮化解賽末點 扳倒李龍大/金基正晉決賽

2019/03/17 00:16

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四強戰,台灣男雙新組合「麟洋配」李洋(右)/王齊麟(左)晉級決賽。(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男雙新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今天在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四強戰,強碰南韓李龍大/金基正,雙方激戰75分鐘,麟洋配驚險化解對方賽末點,終場以22:20、13:21、22:20贏球,晉級決賽。

挾著八強戰扳倒世界排名第四、全英賽冠軍印尼哈珊/塞提亞萬的氣勢,李洋/王齊麟首局輪轉上顯得更順暢,不過對手並不好對付,李/王領先分數並不多,李龍大/金基正祭出猛攻,逼迫李/王發生防守失誤,雙方戰成19平手,麟洋配沉住氣,化解對方一個局點,隨後攻擊連下2分,驚險帶走首局。

換邊過後,李洋/王齊麟不習慣對方攻擊變速,加上對手經驗豐富,麟洋配次局一開始就陷於落後,首次技術暫停居4:11,對手持續拉開分差,次局以13:21丟掉。

雙方進入決勝局陷入拉鋸,兩組都試圖以強攻逼出失誤,雙方防守也相當到位,後半段數度戰成平手,很難拉開比數,來到19平手,南韓組合率先逼出賽末點,好在李洋/王齊麟隨後連下3分,李洋蹲著打過網,漂亮收下比賽。

這是兩人繼西班牙公開賽後,再度挺進超級300系列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