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跟一朗握完手神力大爆發 坂本勇人被誇能上大聯盟

2019/03/18 10:55

坂本勇人第九局開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備戰與運動家隊的海外開幕賽,水手昨午在東京巨蛋與日職讀賣巨人進行熱身賽,靠著第7局2發全壘打,以6:4取得逆轉勝。其中巨人看板打者坂本勇人單場猛打賞,還敲陽春彈,被對方先發誇有大聯盟水準,日媒則說,是受到賽前與偶像鈴木一朗握手的刺激。

坂本單場5打數3安打3打點,還包含一發紅不讓,雖然偶像、水手隊鈴木一朗此役3打數0安打,但坂本賽後表示:「(一朗)依然是唯一的存在,不管是跑動的樣子、打擊時的姿勢,光是看著他,我就覺得是種幸福。」

他還透露賽前上前與一朗自我介紹時的場面,「因為是第一次能夠好好地與他交談,我說:『初次見面,我是坂本』,一朗卻回我:『不是初次見面了對吧』,能夠被他記得覺得好開心好感動。」

坂本勇人(右)賽前向鈴木一朗(左)問好。(USA TODAY Sports)

水手此役推出李克(Mike Leake)掛帥先發,投5局掉3分,其中2分是被坂本勇人棒打,李克表示:「他是好打者,如果來美國的話也會成為優秀的大聯盟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