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球后累積119週 下月將挑戰史上第一紀錄

2019/03/19 08:17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今天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台灣一姊戴資穎的積分為95667分,仍暫居女單第一,球后累積週數為119週。但由於中國女將陳雨菲連兩週奪全英賽、瑞士公開賽冠軍,與小戴的差距縮小至7588分。

戴資穎的球后累積週數為119週,為史上第三長。第二長紀錄則是中國名將張寧的122週,再者是敦奧金牌、中國名將李雪芮的124週。小戴最快下月有望挑戰紀錄。

戴資穎接下來將參加4月的大馬與新加坡公開賽,5月則將參加混合團體賽蘇迪曼盃。

陳雨菲目前排名仍是生涯最佳的第二,她接連獲超級1000系列全英賽、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冠軍,積分來到88079分,與戴資穎的差距為7588分。

女單第三名至第五名為日本女將奧原希望、山口茜,以及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第六至第十名分別為印度一姊辛度(Pusarla V. Sindhu)、中國女將何冰嬌、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印度賽娜(Saina Nehwal)、南韓好手成池鉉。

中國女將陳雨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