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百億男」14打席0安打 哈波加盟首安終於出爐

2019/03/19 11:06

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月初剛簽下13年3.3億美元合約的明星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今天終於敲出加盟費城人後首支安打,不過是在小聯盟春訓擊出。

相關影片請見此

剛簽下破紀錄大約,哈波卻馬上16日的大聯盟春訓遭藍鳥投手索頓(Trent Thornton)的96英哩火球直擊腳踝,當場痛苦倒地,看得全費城上下都緊張兮兮,所幸經X光檢查後無大礙,昨天面對洋基的比賽,哈波回歸先發打線,不過3個打數沒有安打。

哈波在大聯盟春訓至今出賽5場、打擊率還是0,有14個打席都沒敲出安打,還吞了5K,他說:「我感覺很好,沒有任何瘀青、腫脹,我肯定不想無安打結束春訓,但如果真的發生,那開幕戰,我來了。」

費城人今日與紅雀比賽,但哈波則被派到小聯盟春訓營和老虎隊農場選手交戰,以右外野手身分守了4局,並終於敲出他加盟費城後的首安,單場4打數2安打,費城隨隊記者Jim Salisbury報導,哈波還開玩笑地說要把安打球拿來當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