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帥翻多倫多!林書豪連過2人秀高難度上籃 (影音)

2019/03/19 12:36

林書豪攻下全隊最高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天在主場以128:92狂勝尼克,創下隊史面對尼克的最大勝分,台裔球星林書豪替補上陣砍下暴龍全隊最高的20分,其中第三節執行最後一波進攻更是博得多倫多球迷滿堂彩。

第三節暴龍隊最後一波進攻,林書豪在三分線外啟動,先是第一步過了防守者,之後變向切入內線,面對尼克補防的中鋒柯內特(Luke Kornet)最後來個翻身上籃高打板命中,高難度的進球讓推特上的美國球迷大讚:「我打賭尼克球迷很想林書豪」、「這就是林書豪的招牌打法」。

暴龍前三節打完已經領先多達32分,林書豪第四節持續帶領板凳群擴大領先優勢,單節拿下13分,終場暴龍就以36分差距大勝,寫下隊史對戰尼克的最大勝分差距,林書豪也拿下轉隊後得分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