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有春訓先發因傷退場 竟然是滑球惹的禍

2019/03/20 08:35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先發投手達比修有於美國時間星期二因為右手無名指破皮的關係使得他必須提早下場,但他表示這次的傷勢並不嚴重,球季開始後仍能正常出賽。

達比修有受訪時表示:「我今天在投球後覺得手很痛,但現在已經沒事了,這個傷口在下一次先發時就會復原了。」

達比修有在他春訓的第二場比賽中主投了4又3分之2局,他表示這一次破皮的主因是在投滑球時發生,而不是先前主要造成破皮的卡特球。

達比修希望今年能投出精彩的賽季,去年他因手肘傷勢整年只出賽了8場比賽。同時他也擁有豐富的傷病史,像是Tommy John手術和去年的手肘手術等等大大小小的傷勢限制了他的發揮。

他最後表示希望能在星期四進行簡單的投球訓練,並在周末進牛棚練投,希望能在下周遇上他的老東家遊騎兵時,能順利調整最佳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