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糗!談楚奧特133億大約 美記者卻搞烏龍

2019/03/20 09:44

天使球星楚奧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以12年4.3億美元大約(約新台幣133億),續留天使,成為北美職業運動史上最大約。《ESPN》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在節目上談論此事時,還誤認索西亞(Mike Scioscia)仍是天使總教練。

相關影片請點此

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率先批露楚奧特和天使簽下12年約,總值4.3億美元。史密斯在節目中和帕桑談論此事時,誤以為天使總教練還是索西亞。

史密斯說,「我們看看其他人,例如索西亞,這位要進入他第19年執教生涯的總教練。像楚奧特這樣的合約,是否會對像他這樣的人施加更大壓力來扭轉局面,或是天使老闆莫瑞諾(Arte Moreno)會朝不同的方向發展?」但事實上,索西亞去年底正式卸下天使隊兵符。

帕桑則回說,「索西亞不在了,實際上,現在的總教練是阿斯瑪斯(Brad Ausmus)。」史密斯則發覺自己搞錯,「我的天阿,我完全忘記這件事,不敢相信我忘了。因為索西亞是我最愛的傢伙之一。」帕桑還補充說,「休賽季有很多位置都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