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美聯新人王肘部痠痛 新球季恐提前報銷

2019/03/20 09:16

富爾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先發投手富默爾(Michael Fulmer)有可能需要動Tommy John手術來進行治療,而這非常有可能會導致這位2016年美聯最佳新人的2019球季整季報銷。

老虎球團表示,在進行了MRI檢查和James Andrews博士的第二意見後,博士建議富爾莫必須進行手術來重建手肘的尺側副韌帶。

富爾默在先前進行牛棚練投後覺得肘部非常的痠痛,但他表示會先尋求第三方意見,再做最後決定。

老虎教頭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在今天賽後表示富爾默正在進行他身體的檢查和恢復,所以並沒有任何明確的下次進行投球的時間表,必須等到檢查結果更明確才能決定。

富爾默在2016年為美聯最佳新人,但他上一季的成績並不理想,僅繳出3勝12敗,ERA4.69的表現,同時他在九月中因為膝蓋問題而提早關機,這個休賽季基本上都在進行膝蓋的治療。

老虎上個賽季的投手防禦率排在美聯第十,而在可能少了富爾默的情況下,休賽季加入老虎的摩爾(Matt Moore)和羅斯(Tyson Ross)必須承擔更多局數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