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俊秀挨觸身球 洪總、投手都虛驚一場

2019/03/20 20:38

Lamigo桃猿陳俊秀(中)遭觸身球擊中左手,經檢查後無大礙。(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今晚隊內分組賽,投打都小試身手,為本周末展開的新球季做準備,雙方2:2戰成平手。不過,6局上卻發生驚魂小插曲,猿隊主力強打陳俊秀面對新秀投手賴智垣失控內角球,閃避不及被打到左手前臂,幸無大礙。

被砸到當下,陳俊秀痛得蹲第,隨即退場接受治療。賽後,洪總大嘆:「不只嚇一大跳,是嚇好幾跳!都已經少了柏融,要是再少俊秀還得了。」

 陳俊秀說,當下由於感覺到痛與麻木,本以為被打到手背,後來才發現是被打到前臂,幸虧簡單治療後無礙。不慎砸到前輩的賴智垣則是賽後還心有餘悸:「慌得要死,還好學長沒事!」

Lamigo桃猿陳俊秀(中)遭觸身球擊中左手,經檢查後無大礙。(記者陳志曲攝)

陳俊秀。(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