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開轟 「原」來有總仔愛的叮嚀

2019/03/21 16:26

陽岱鋼開轟。(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在對西武的熱身賽中敲出2分砲,也是相隔一個月再度開轟,賽後他表示,是因為巨人總教練原辰德在賽前給了他一些指導。

陽岱鋼在2月23日沖繩春訓時敲出今年第一發全壘打,但近來狀況不是很好,已經連續8場實戰沒有安打,日前還被日媒《日刊現代》爆料,原辰德對陽岱鋼評價很高,但最近表現不好,先發地位恐怕不保。

原辰德今天賽前提到陽岱鋼時表示:「他現在有點迷惘,所以給了他一些建議。」

果然陽岱鋼今天在第6局面對西武王牌多和田真三郎,抓到一記136公里直球開轟,賽後陽岱鋼說:「比賽開始前原監督給了我指導,讓我進到那個打席時有很好的觀念,至於我自己的話,因為最後不只是打出安打,所以很開心。」向總教練表達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