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拿著棒子的魔術師」 美媒分享一朗不為人知小故事

2019/03/21 23:09

鈴木一朗。(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鈴木一朗在今天正式宣布退休,結束了他長達19年的大聯盟球員生涯,《ESPN》資深寫手Tim Kurkjian便與球迷們分享了幾個一朗的小故事,讓大家了解這位傳奇球星不為人知的一面。

一朗在2001年加盟水手隊,當時他擊出很多軟弱的反方向安打,當時的總教練Lou Piniella就很不耐煩地問一朗:「你能夠做一些除了把球打向左外野的事情嗎?」一朗回答:「好的,如果你喜歡的話,我可以很用力地把球打到那裡(指向右外野)」隨後總教練回他:「那就這麼做。」

鈴木一朗接著就將許多球用力拉打到右外野,同時更把球打向球場的每個地方,接著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當年他以3成52的打擊率,拿下新人王兼年度MVP。

拿著棒子的魔術師

鈴木一朗在2001年曾把一顆在6英呎前落地的球打成中外野方向安打,Tim Kurkjian在這件事情發生的隔天後打電話給水手隊總教練,告訴他這件事情有多麼讓人驚艷,想不到總教練回他:「噢,我早就看過這件事了,他在日本打擊練習時,就會練習打這種球,他能做到這件事(將提前落地的球打出安打),他是拿著棒子的魔術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