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做好功課… 一朗電爆記者場景熱議(影音)

2019/03/22 12: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鈴木一朗昨召開記者會宣布引退,對於上百名媒體記者的提問幾乎是以親切態度有問必答,但對於沒做好功課的日本記者,一朗也不客氣,當場糾正錯誤資訊,再以簡潔一句話回應又臭又長的提問。

該名日本記者先搬出許多數字,「歷經3089支安打,2653場比賽,巧合的是第一場比賽是在薩菲柯球場對上運動家,不知道是不是緣分的關係,最終戰也是對運動家,而從最初(2001年初登場)和柯隆(Bartolo Colon)對戰時,前3打席無功而返,第4打席敲出中間優美的安打…」

此時,一朗忍不住打斷冗長提問,「嗯?你剛說誰?柯隆?他當時在印地安人隊。是哈德森(Tim Hudson)吧。」一朗略顯無奈指正後,記者接續尚未結束的問題,「是哈德森,不好意思失禮了,嗯,從最初無功而返到第四打席敲出第一支安打…」

記者接著說道,「在今天的最後一場比賽,前面3次打席也是無功而返,第4次在待打圈的時候,或許初登場的場景是不是有在腦中閃過,這是我自己個人的想像,想請問是不是有想起像是第一年的賽事,或是初登場的場景呢?」

記者提問半天,一朗未經思考僅回應一句,「很抱歉你問了這麼久,但我什麼都沒想起呢。」一朗的回應讓會場傳出笑聲,也引起球迷在網路上討論,「感覺提問的只是想賣弄一下知識。」也有人說,一朗還能記得當時柯隆在哪一隊,「記憶力不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