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賽後記者會看不到 日女主播做這舉動獲網友大讚

2019/03/22 17:06

鈴木一朗正式告別球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5歲日籍老將鈴木一朗昨天在家鄉日本打完最後一場球後,宣布退休,結束28年的日美職棒傳奇生涯。但負責轉播這場比賽的日本電視台,因要轉播其他節目而中斷轉播,許多觀眾無法看到一朗最後一個打席,包含賽後記者會。東京電視台主播福田典子特地分享其他媒體的網路直播,讓民眾能看到一朗的賽後引退感言,獲得網友們大讚。

水手和運動家的大聯盟海外戰第二戰昨晚在東京巨蛋進行,負責轉播的日本電視台無線頻道,因中途要轉播其他節目,約在當地時間晚上8點54分,把比賽轉至日本電視台的衛星頻道(BS),但因有觀眾的家中沒有衛星頻道,紛紛在網路上發文表達不滿,許多觀眾也因此錯過鈴木一朗退場的畫面。

《體育報知》報導,鈴木一朗的賽後引退記者會,日本電視台僅轉播約1分鐘,一朗剛坐下來講話時,約在11點57分就中斷轉播;而TBS電視台則是在當地時間昨晚11時55分就切換成其他節目,NHK電視台則是播放其他節目,沒有直播。這讓許多日本民眾無法看到一朗的賽後引退感言。

而日本電視台的衛星頻道「BS日本電視台」則是在比賽結束後,完整轉播一朗的賽後記者會,幾乎沒有廣告,直到當地時間凌晨1點多都還在直播。

《東京體育》報導福田典子為了讓日本民眾看到一朗的賽後記者會,在推特上分享其他媒體的網路直播,並寫著,「本來電視台之間不會分享其他媒體的連結,但這個時間點卻無法在電視上看到,想看一朗引會記者會的大家,請分享給所有想看的人。」

該文提到,在家沒有「BS日本電視台」的觀眾、或是人在外面的人,皆無法看到一朗賽後的記者會,因此福田典子貼心的舉動,獲得許多網友大讚,「感謝幫了大忙!」。

鈴木一朗正式告別球場。(今日美國)

鈴木一朗正式告別球場。(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