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感謝愛妻捏2800顆飯糰 「想讓她輕鬆點」

2019/03/22 17:45

鈴木一朗正式退休。(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5歲日籍老將鈴木一朗昨天正式告別球場,結束28年的日美職棒生涯。過去惜字如金的一朗,昨罕見有問必答,更在賽後記者會上感謝他的妻子鈴木弓子,幫他做了2800顆飯糰,「我想讓她輕鬆一點。」

被問到有想向太太說什麼話,鈴木一朗表示,「她工作最努力,我在美國共敲了3089支安打,每一次主場比賽前都會吃飯糰。已經做了約2800顆,她想做到3000顆,但沒能讓她做到3000顆阿。我(引退之後)不會放鬆,但我想讓她過得輕鬆點。」

鈴木一朗也提到自家愛犬一弓,已經有17歲又7個月大,「今年就要滿18歲,已經變成老爺爺了,看到他仍努力地活著,讓我想要努力才行。沒想到能走到生涯最後一刻時,仍一起度過,這讓我感觸很深,很感謝妻子和一弓。」

鈴木一朗正式退休。(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