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偶像朗神盛讚前途無量 大谷:很光榮

2019/03/23 10:28

一朗在退休記者會上盛讚大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45歲老將鈴木一朗日前宣布退休,並在記者會上大讚大谷翔平能成為世界最棒的選手,看好他投出單季20勝、當打者能敲50轟,相繼抱回塞揚獎、年度MVP和全壘打王。大谷今天受訪時坦言受寵若驚,相當感謝前輩的欣賞。

大谷翔平7歲時就視鈴木一朗為偶像,海外開幕戰首戰還難得熬夜守在電視機前面,就為了一睹朗神最後身影,大谷表示,他得知一朗退休後,就馬上傳訊息恭喜他,一朗也有回他訊息,「我真的非常感激,因為他可能很忙。」

對於鈴木一朗在記者會上提到他,大谷翔平認為這是非常光榮的事情,「很感謝他在退休記者會上還特別提到我。」

大谷目前積極復健當中,目標是在5月初以指定打擊的身分復出,未來他將會在球場進行打擊練習和模擬賽,也可能很快就會到小聯盟進行復健賽,大谷表示,今年和去年很不一樣,但復健過程一切順利,雖然感覺已經準備好了,但仍要以重返球場去努力,希望能盡快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