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先發6局失1分好投 山岡泰輔「怠慢」讓監督氣噗噗

2019/03/23 18:41

2015年的亞洲棒球錦標賽,山岡泰輔當時為日本代表隊一員。(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23歲好手山岡泰輔昨天在官辦熱身賽先發,面對阪神虎繳出6局失1分好投,原有望成為開幕戰先發,但他在比賽中的守備「怠慢」,讓歐力士監督西村徳文相當不滿,直言他可能不是開幕戰先發。

山岡泰輔是2016年歐力士第一指名選進的好手,上季他出賽30場有23場先發,1場完封,戰績7勝12敗防禦率3.95,另有4次中繼點。

山岡泰輔昨先發6局用了78球,被敲3安,包含糸井嘉男的陽春砲失掉1分,送出4次三振、3次保送,熱身賽防禦率為1.50。

不過,這場比賽3局上2出局後,阪神選手木浪聖也敲一壘方向內野滾地球,山岡泰輔補位慢半拍,讓對手跑出內野安打,接著下棒近本光司敲投手前滾地球,山岡泰輔傳一壘卻丟高,讓對手上壘,阪神一壘跑者木浪聖也還衝向三壘,歐力士一壘洋將馬雷羅(Chris Marrero)立即傳三壘,將跑者觸殺出局。

《日刊體育》報導,西村徳文對山岡泰輔的守備表現相當不滿意,直言還要考慮是否要讓他擔任開幕戰先發,「副隊長身分也有可能被剝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