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續約破年薪紀錄 準備投超過40歲

2019/03/24 08:46

韋蘭德同意續約2年,合約平均薪資將破紀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消息指出,太空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已同意以2年66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2億元)價碼續留,球團預計明天正式宣布消息。

太空人本週陸續與後援普瑞斯利(Ryan Pressly)、明星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完成續約,今天再讓原有合約只到今年的韋蘭德同意續約,未來3年都有塞揚王牌坐鎮輪值,強投柯爾(Gerrit Cole)可能是下一位獲續約球員。

韋蘭德以2年6600萬美元續約,合約平均年薪33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1億元),超越響尾蛇王牌葛蘭基(Zack Greinke),他在2015年獲6年2億650萬美元續約,部分金額延遲付款,合約平均年薪3250萬美元(約新台幣9.9億元)。

韋蘭德上月剛過36歲生日,受訪時曾說自己打算投到超過40歲,「長期來看,我想現在可以開始做一些調整,把自己準備好,我過去這4、5年改造了身體,並且重拾健康,讓我能夠在30幾歲的尾聲、甚至40歲的開頭越投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