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錯愕...才剛進入遊騎兵開季名單 海默爾宣佈退休

2019/03/24 08:07

海默爾宣佈退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2月剛與遊騎兵隊簽下合約,並且預計將成為開季名單一員的的海默爾(Jason Hammel)今天宣佈退休,結束他13年的大聯盟生涯。

海默爾在二月成為自由球員並與遊騎兵隊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他在春訓的表現優異,主投8.2局只失掉1分,並送出10次三振,遊騎兵隊也決定將他放進開季名單當中,不過他卻在今天正式宣佈退休。

海默爾退休的原因是因為他想要多陪陪家人,在上周海默爾就曾向遊騎兵隊表示,如果他開季沒有辦法登上大聯盟,他會拒絕被下放小聯盟,因為他的家人在等他,他寧可花更多時間陪伴家人而非待在小聯盟。最終雖然他成功被帶上大聯盟,卻還是選擇退休,遊騎兵隊的總管丹尼爾斯 (Jon Daniels)表示,海默爾認為家人還是他的第一順位,他也尊重他的決定。

對遊騎兵而言,這是他們在今年開季前失去的第三個投手,前兩位投手Luke Farrell因為下顎骨折、Yohander Mendez因肘部韌帶扭傷,開季都會從傷兵名單出發。而海默爾的空缺將會由後援投手高梅茲(Jeanmar Gómez)頂替,他在春訓9場比賽,留下防禦率1.74,WHIP1.06的成績。

效力大聯盟13年的海默爾,出賽377場比賽,合計拿下96勝114敗,防禦率4.62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