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繳出生涯春訓最佳表現 林子偉仍從3A出發

2019/03/24 07:57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稍早公布新一波下放名單,雖然台灣好手林子偉沒有被點名,但是在今天熱身賽結束後仍被球團下放至3A,開季將從小聯盟出發,大聯盟開季將只剩陳偉殷一支獨秀。

紅襪今天熱身賽對戰海盜,林子偉6局上替補守游擊,下個半局後移防至二壘,全場2個守備機會都沒有失誤,打擊方面,2打席無安打但靠著保送上壘,隊友也敲出長打送他回來得分,紅襪終場以12:3大勝。

林子偉賽後遭球團下放至3A,他在大聯盟熱身賽共出賽12場,28打數敲出9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和4支二壘安打,另有6打點,打擊率和長打率分別高達3成21和5成71,這也是他生涯4年大聯盟春訓最佳表現。

衛冕軍紅襪內野人才濟濟,工具人角色以霍特(Brock Holt)和努涅茲(Eduardo Nunez)為優先,林子偉上場空間遭到壓縮,雖然他無緣擠進開季名單,但季中仍有機會他升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