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力爆發贏得開幕戰先發? 陽岱鋼本人這樣看

2019/03/24 08:47

陽岱鋼近兩戰敲出3轟,可望卡位開幕戰先發。(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讀賣巨人的台灣好手陽岱鋼,在監督原辰德的提點下找回手感,近兩戰敲3轟,昨天面對羅德有雙響砲、5打點的驚人表現,有望卡位開幕戰先發,陽岱鋼對此表示,目前還沒有完全公布名單,自己會盡全力去爭取。

陽岱鋼昨天面對羅德砲火四射,4局下先從高野圭佑手中擊出左外野2分砲,8局下再砲轟唐川侑己,敲出右外野3分砲,單場4支2,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並灌進5分打點,打擊率也攀升至2成86。

日本職棒開幕戰將在29日正式開打,手感火燙的陽岱鋼可望擠進開幕戰先發名單,監督原辰德曾公布前4棒打序,分別是吉川尚輝、坂本勇人、丸佳浩以及岡本和真。

巨人目前尚未公布完整的開幕戰先發名單,今天將迎來最後一場熱身賽,陽岱鋼受訪時表示,自己仍會全力表現去爭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