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經典時刻超懷念! 一朗10年前的今天敲出神安打(影音)

2019/03/24 12:16

一朗在10年前的今天,第二屆經典賽冠軍戰敲出致勝安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日前宣布引退,令球迷無限感嘆,許多網友也翻出朗神10年前最經典的一擊,2009年第二屆經典賽冠軍戰面對南韓,一朗在延長賽10局上敲出致勝安打,成為抗韓英雄,幫助日本以5:3完成二連霸。

10年前的今天(3月24日)剛好是第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由南韓和日本來爭奪,兩國連兩屆多次交鋒,更因插旗風波槓上,當年的對決張力衝上最高點。

一朗雖然在第二屆經典賽一度陷入低潮,但在最後對決南韓的冠軍賽中扮演致勝功臣,在延長賽第10局、2出局二、三壘有人時,與南韓傳奇投手林昌勇纏鬥8顆球後,天生英雄命的他在球數2好2壞敲出中外野適時安打,打回致勝的2分,令日本球迷欣喜若狂,堪稱是該賽事最經典的一刻,這也是鈴木一朗最後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亮相。

經典一幕至今仍讓球迷難以忘懷,在一朗宣布退休後,網友紛紛在推特貼出過往的經典影片向他致敬,永遠會記得他在棒球場上的身影。

鈴木一朗幫助日本隊完成2連霸。(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