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結束連4K低潮 大王熱身賽最終戰敲安

2019/03/24 15:30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熱身賽對戰養樂多,「大王」王柏融擔任先發第三棒、擔任指定打擊,對決曾效力過火腿的2016年新人王高梨裕稔,這也是他去年被交易後首度回到札幌主場對上老東家。

王柏融1局下首打席面對高梨裕稔,在2好3壞時放掉一顆外角145公里的速球,站著不動遭到三振,加上昨天的3次三振,王柏融已經連4打席吞K。

梨裕稔面對對老東家,首打席就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坂口智隆隨後也補上安打攻占一三壘,不過火腿先發投手有原航平及時回穩,連續三振掉了青木宣親和山田哲人,然後再讓洋砲巴倫汀擊出滾地球出局,力保不失分。

梨裕稔先發3局後退場休息,此役被敲2安無失分,另有2次三振,由35歲老將寺原隼人接替,4局下被該局首名打者西川遙輝敲出安打,下一棒王柏融也補上右外野平飛安打,終結連4打席都被三振的窘境,但主砲中田翔在一二壘有人卻擊出雙殺打, 大田泰示也無法送回三壘跑者遭到三振,兩隊仍是0:0平手。

有原航平此役繳出5局好投,被敲5支安打無失分,另有5次三振和1次保送,王柏融第三打席靠著精準的選球,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

火腿在7局下率先打破僵局,石井一成敲出單場第三支安打,繳出猛打賞的成績,中島卓也適時敲出左外野三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横尾俊建再補上右外野安打添分,火腿取得2:0領先。

但養樂多下個半局也有所回應,單局狂灌4分超前,包括村上宗隆的逆轉3分砲,終場以4:2贏球。王柏融8局下打擊時被教練換下場,由近藤健介代打。王柏融此役2打數1安打,三振和保送各一,打擊率升至2成80。

雙方先發打線:

日本火腿:

1.淺間大基 三壘

2.西川遙輝 中外野

3.王柏融 指定打擊

4.中田翔 一壘

5.大田泰示 右外野

6.杉谷拳士 左外野

7.石井一成 二壘

8.石川亮   捕手

9.中島卓也 游擊

先發投手:有原航平

養樂多:

1.坂口智隆 一壘

2.青木宣親 中外野

3.山田哲人 二壘

4.巴倫汀 左外野

5.雄平 右外野

6.村上宗隆 三壘

7.西浦直亨 游擊

8.松本直樹 捕手

9.高梨裕稔 投手

先發投手:高梨裕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