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15轟、內外野都能守 小熊哈普遭下放不爽

2019/03/24 12:30

哈普遭到小熊隊下放至3A。(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將這兩年相當好用的年輕工具人哈普(Ian Happ)給下放小聯盟3A,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指出這個舉動讓哈普並不太高興。

哈普是小熊隊2017年表現最好的新秀,他是2016年百大新秀排行榜第21名的球員,2017年初試啼聲表現不俗,當年他上大聯盟後擊出24發全壘打,打擊三圍.253/.328/.514,有68分打點,OPS+114,當年拿下新人王票選第八名。

隔年哈普出賽142場,全壘打縮水至15支,OPS+也只剩下聯盟平均的100,不過他靈活的多守位還是小熊隊相當倚重的活棋,去年他外野三個位置都站過,內野除了游擊手與捕手外都有守備紀錄,甚至還在去年投了1局無失分的表現。

哈普能守許多位置。(資料照,美聯社)

不過哈普在今年的春訓表現荒腔走板,出賽17場比賽打擊率只有1成35,吞下14次三振沒有任何全壘打,上壘率也只剩下1成96,長打率也只有.192。小熊隊希望哈普能夠在小聯盟改善他的被三振次數,三振一直是哈普在大聯盟遇到的麻煩,他在大聯盟的被三振率高達33.8%。

哈普在今年小熊隊陣中原本被視為外野手,但現在小熊隊的外野深度相當足夠,海沃德(Jason Heyward)、阿爾莫拉(Albert Almora Jr.)以及史瓦伯(Kyle Schwarber)是目前小熊隊預計的外野人選,同時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布萊恩(Kris Bryant)、柏特(David Bote)、戴斯卡索(Daniel Descalso)、札古尼斯(Mark Zagunis)也都是40人名單當中能夠守外野的人選,因此哈普才會遭到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