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傷了明星二壘手 鼠蹊部拉傷至少休2個月

2019/03/24 13:39

紅人明星二壘手簡尼特受傷至少得休2個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在春訓尾聲添傷兵,明星二壘手簡尼特(Scooter Gennett)昨天比賽受傷退場,檢查結果為右側鼠蹊部拉傷,預估得休8到12週。

昨天對釀酒人的熱身賽,簡尼特守備時傷到大腿,當下雖奮力完成刺殺守備,但隨後被攙扶退場。總教練貝爾(David Bell)今天宣布,簡尼特為右側鼠蹊部拉傷,得缺陣8到12週。

「他那時非常痛,他可是個硬漢,所以看他當時那麼痛,確實讓我們蠻擔心的,現在就是保持正向思考,試著讓他在8週內作調整,他已經做好準備,態度非常好。」總教練貝爾說。

簡尼特上季打擊三圍.310/.357/.490,貢獻23轟92打點,開季本來有望扛首棒,二到六棒也有可能,但現在因傷被迫休兵,總教練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定簡尼特的打線定位。

總教練貝爾計劃讓游擊手佩拉薩(Jose Peraza)移防二壘,暫時填補簡尼特的空缺,替補野手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將擔任先發游擊手,有機會爭取出賽場次的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