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源治、謝長亨開球 喚起獅迷美好回憶

2019/03/24 17:36

郭泰源、郭源治和謝長亨同框。(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創隊30週年的統一獅,今天在主場開幕戰邀請隊史兩位重要投手郭源治和謝長亨開球,並在賽前舉辦球迷見面會,喚起許多獅隊球迷的美好回憶。

活動開始前,現任富邦悍將顧問的郭泰源看到郭源治和謝長亨來到球場,特地過來致意,3位百勝投手難得同框。

開球前郭源治開玩笑說控球不好,怕會打到打者,建議要戴安全帽,謝長亨則擔心投不到本壘板,但是兩人都漂亮完成開球,獲得現場熱烈掌聲。

獅隊在開球捕手的安排也讓郭源治和謝長亨有驚喜,郭源治的捕手是他華興中學學弟、也曾是和信鯨隊友的獅隊教練高建三,謝長亨的捕手是他擔任獅隊總教練時以狀元籤選進來的潘威倫,謝長亨當時把自己的18號球衣傳承給潘威倫,潘威倫也成為謝長亨之後,中職第2位百勝的本土投手。

謝長亨為統一獅主場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謝長亨開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