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朗神」退休下一步?日媒曝:可能回水手當主管

2019/03/24 23:10

鈴木一朗結束28年的美日職棒傳奇生涯,正式退休。(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在祖國日本打完最後一場球後宣布退休,結束28年的美日職棒傳奇生涯,他在18年的大聯盟生涯累積3089支安打,更是10座金手套的擁有者,而日媒今指出一朗下一步可能會在水手球團擔任主管。

從日本回國的水手隊,今在主場舉行粉絲感恩活動,水手隊總經理狄波托(Jerry Dipoto)在接受日媒《共同通信》採訪時表示,希望一朗能以水手隊的一員留下,狄波托也透露球團有意安排一朗回鍋擔任主管職。

退休記者會上被問到未來是否當教練或重返日職時?一朗曾堅稱自己絕對沒辦法執教,也應該不會回日本打球。而去年5月一朗就曾轉任過球團特別顧問,與水手隊工作人員合作,協助外野防守、跑壘和打擊等工作,並提供球員和工作人​​員的建議。

狄波托最後也表示,關於一朗職務安排一事,未來幾天球團就將會開始協商,而他也不忘大讚一朗,指出「俱備非凡棒球智商的一朗,絕對是水手隊不可或缺的存在。」

水手隊總經理狄波托透露,可能會請一朗留下來擔任球團主管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