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熱身賽敲5轟勇冠央聯 陽岱鋼有自信搶下開幕戰先發

2019/03/25 08:08

陽岱鋼熱身賽敲出5轟,並列全聯盟最多。(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開幕戰將在29日點燃戰火,陽岱鋼越接近開季狀況越火燙,近3戰敲出4轟,讀賣巨人監督原辰德也大讚岱桑狀況真的很好,陽岱鋼也有信心能進入開幕戰先發。

陽岱鋼在監督原辰德的提點下找回手感,昨天2局下從有吉優樹手中擊出右外野陽春砲,近3戰敲4轟,帶著火燙狀況迎接效力巨人的第3年。監督原辰德表示,陽岱鋼狀況很不錯,那一轟真的飛得很遠。

此外,岱桑在公辦熱身賽共敲出5發全壘打,與火腿強打大田泰示並列全聯盟第一,也是央聯最多,總計熱身賽出賽14場、37打數擊出11安,另有5轟、10分打點,打擊率2成97。巨人開幕系列賽將於29日在客場對上廣島,陽岱鋼有望奪下開幕戰先發。

陽岱鋼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找回手感,應該能贏得教練團信賴,很期待能進入開幕戰先發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