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承諾終生天使人! 神鱒:從未想過要離開

2019/03/25 09:58

天使正式與楚奧特完成續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與看板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完成12年4億2650萬美元續約,楚奧特深情喊話從未想過效力天使以外的隊伍,承諾將成終生天使人,會盡力為球隊拚來冠軍。

楚奧特今天與妻子和經紀人出席記者會,球團高層包括總管、老闆、總裁等人皆親自到場,教練團、隊友以及眾多球迷也一同見證,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直呼,今天是天使隊史的重要日子。

「我們極度榮幸宣布,接下來12年能讓楚奧特繼續穿天使隊球衣,他生來就是天使球員,也會繼續當天使球員,他比任何人都更能代表這支球隊。」總管艾普勒說,這份合約總值4億2650萬美元、平均薪資3550萬美元都是史上最高。

楚奧特承諾要助天使奪冠。(美聯社)

楚奧特在記者會上致謝,稱讚每個人都好得難以置信,他希望能為球隊帶來一座冠軍,走完這份長約,神鱒將滿38歲,屆時是否會想回鄉效力費城人,楚奧特回應他很享受在天使隊的每一分鐘,天使隊就是他的家。

楚奧特坦言在做決定時,會有很多事情需要思考,若用別的方式去想,他可能會考慮離開,但他是以天使隊為出發點,所以從來沒有想過要離開,「我從未有過(離開天使隊)這種想法,我這輩子都會是天使球員,我很確定這點。」

楚奧特大聯盟生涯至今,天使只打過1次季後賽,而且還是在首輪就遭橫掃,總管承諾會在接下來幾年有所改變,「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我們有很棒的農場系統,持續供應健康戰力,期待能成為固定的爭冠強隊,這是我們的標準。」

楚奧特記者會盛況。(法新社)

楚奧特將成終生天使人。(法新社)

楚奧特告白從未想過效力天使以外的球隊。(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