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初實力排行榜出爐!洋基大補強仍排不上前二

2019/03/25 11:20

洋基隊開季遭受傷兵困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開季在即,官網釋出今年第一份球隊實力排名,衛冕軍紅襪因為牛棚因素沒有排在第一名,反而由太空人隊拿下這份榜單的第一名,季末被評選為最佳補強的紐約洋基隊排在第三名,前三名全部都是美聯球隊。

第一名太空人隊:

這份榜單排了20支球隊的實力排行,太空人隊由於隊上整體實力相當整齊,加上二游兩名大將艾圖維(Jose Altuve)、柯瑞亞(Carlos Correa)傷癒歸隊,搭上從印地安人隊獲得的布蘭特利 (Michael Brantley)以及優秀的三壘年輕打者柏格曼(Alex Bregman),因此被排在第一名的位置。

太空人隊被排在實力排行榜的第一名。(資料照,美聯社)

第二名紅襪隊:

雖然損失了金布瑞(Craig Kimbrel)與(凱利 Joe Kelly),但他們依然有著全聯盟最強的左手輪值,以及MVP野手貝茲(Mookie Betts),紅襪的外野防守在有著他與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的狀況下,幾乎是聯盟最好的外野組合。

紅襪隊MVP貝茲。(資料照)

第三名洋基

洋基因為開季將面對的傷病問題,因此被排在第三名的位置,王牌投手塞維里諾( Luis Severino)沙巴西亞(CC Sabathia)、希克斯(Aaron Hicks)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開季都會從傷兵名單出發,但洋基隊的牛棚,在少了一員大將後幾乎還是全大聯盟最好的牛棚,同時他們前21場比賽中有16場是面對金鶯、老虎、白襪、皇家等弱隊。

洋基隊開幕戰先發田中將大。(資料照)

第四名道奇隊:

去年國聯冠軍在這份榜單當中只被排到第四名,那就是因為他們的輪值陣容受到了考驗,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無法成為開幕戰先發,另一位先發左投希爾(Rich Hill)也無法準時開季,年輕的強力投手畢爾勒(Walker Buehler)在春訓開始就遭遇手臂痠痛的問題,因此預期道奇隊在4月初的戰績並不會太過理想。

道奇隊王牌左投克蕭。(資料照)

第五名國民

在少了強打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之後,國民隊依舊能在這份榜單當中排名第五,而且榜單的作者認為國民隊下次在榜單當中排名只會往前,雖然他們的分區國聯東區,已經從近年來的爛隊躍升為火藥庫,但在簽下孔賓(Patrick Corbin)與薛哲(Max Scherzer)、史崔斯柏格( Stephen Strasburg)組成投手三巨頭,加上年輕外野手索托(Juan Soto)、羅布雷斯(Victor Robles),國民隊依舊相當具有競爭力。

國民隊孔賓。(資料照)

這份榜單剩下的第6到第20名分別為:小熊、印地安人、紅雀、釀酒人、費城人、光芒、落磯、大都會、勇士、雙城、運動家、天使、紅人、海盜、教士。其餘10支大聯盟球隊並沒有被作者放進排名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